close


 漂亮的彩粧品 茉莉好愛眼影盤尤其是組合色塊的眼影牌

更讓我超級喜歡的 之前偷了空 著手整理一下身邊常用的幾盤

隨便找 都來個十幾盤是要下將棋嗎

說真的 就兩隻眼睛也不能一邊用一盤

真的是用不完了 眼影我想沒有人會用凹過它吧

除非你真的是宇宙無敵喜愛它


 

不然每年每個品牌都會推出新系列

一出新品就是誘人買產品的魔咒啟動

有時就是會克制不了那個美麗誘惑 就會滑手

但是整理了一下梳妝台之後 我想我會收一下手

東西用不完了 加上彩妝品有保存期限

大家也是有空整理一下手邊的產品

不要被失心瘋噜 特價就敗新品就買

真的不要花錢玩收藏

 

整理後 發現我愛的顏色蠻多都重複耶

..我愛的顏色 偏紫及偏藍居多

溫柔的大地色 我也是愛啦

只是還是喜歡上眼影能看的出色調

其實眼影還真是很難用到凹

用量太省 加上茉莉愛的眼影盤好多呀

 

有的很漂亮的還會捨不得用說

隨手跟大家分享茉莉自己常用的2款色調的眼影

眼影是個很好玩的彩妝品

隨著顏色的不同 眼型及感覺也會跟著不同

常玩就會很順手 有朋友跟茉莉一樣嗎

最愛的彩妝是眼影 都已經用不完了

還在小彩格中迷幻跳脫不出 真是A害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