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怪我不環保,近十年來,環保材質的鞋底,

真是讓人不是很喜歡,一陣子沒穿的鞋子,

拿出來搭配衣服,外出走幾下就整個慢慢瓦解,

~~ 真是很尷尬的情況耶,因為已經身處在外頭,

讓人立馬跑去又買了一雙新鞋來穿。


 

難不成要穿出門,要先把鞋底拿起來猛敲鎚,

測試堅硬度。

  

大家一定會說,環保材質就是常穿他,就不會氧化,

但是女人鞋子多,很多都是要搭配造型的,

尤其是馬靴,厚..總不能夏天穿著馬靴騎馬去,

會被當瘋子吧!!

 

這篇文章中的靴子照片,不會跟大家說是那家廠牌,

因為這個意外不是只有他們家才會發生,

整修需要1千到1千五百元小朋友,

但是昂貴的名牌靴子又不能不修。

 

會讓我一雙鞋想穿久久的人,以後我想買之前我自己會再想想,

環保材質要好好再評估想想,除非是我每天都會訓練穿它才會考慮,

這類的材質比較適合男生吧,只有幾雙可以替換,

所以經常性能淪著穿,比較能避免沿路像是掉餅乾屑的悲劇產生,

氧化鞋底沿著行走的路線,狂掉落的情形,茉莉不想再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