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768.JPG

既然床舖有推出保潔墊,對於枕頭當然也有枕套式的保潔墊,

茉莉家雖然無小朋友,但是養了四隻寶貝咪仔,淘氣起來可不得了,

雖然說牠們平時算是很乖啦~並不會隨意尿尿示威,

但偶爾還是會耍脾氣,會在枕頭上面給它….放幾滴貓尿,

唉呀~那可真難清理,尿液如果滲到枕蕊心,我看我也只有扔掉的結局。 

CIMG6518.JPG

CIMG6521.JPG

這次想體驗看看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希望可以稍稍舒解這個窘態,

至少方便清洗,加上有了這一層枕套擋住,液體不會一下子就吸附到枕蕊,

多了一層保護還是有差別。 

CIMG6523.JPG

CIMG6522.JPG

CIMG6524.JPG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MIT台灣生產製造

可以看到枕套設計是平單式,背面兩側設計有鬆緊帶,

使用時可以直接輕鬆固定在枕頭上頭,枕頭表面就多了層枕布,

CIMG6526.JPG

CIMG6528.JPG

CIMG6529.JPG

枕套不會輕易滑動,所以睡在上頭也不會爬它會滑來滑去,

材質輕薄睡起來不會悶熱,還蠻透氣的,

CIMG6525.JPG

SAM_4730.JPG

本來想說多了一層睡起來會不太舒服,結果還蠻舒適的,

看我家阿咪很愛趴在上頭,就知道有多自在。 

SAM_4770.JPG

SAM_4772.JPG

SAM_4778.JPG

SAM_4777.JPG

這幾日咪咪都很乖,並沒有胡亂給我灑尿,

所以茉莉就直接倒了一些清水,想看看液體在枕面上的感覺,

SAM_4732.JPG

SAM_4733.JPG

SAM_4735.JPG

SAM_4736.JPG

SAM_4737.JPG

看到水滴在枕面的狀態,有點像是荷片上頭水珠,

水珠是存留表面上頭,並沒有立刻就滲透進去,

還真是蠻特別說,這應該就是撥水撥油的特性吧。 

SAM_4760.JPG

SAM_4754.JPG

茉莉對於3M品牌一直很有滿意度,

家中睡覺的枕蕊也是3M家的產品,

對於枕頭的產品真是要好好做選擇,睡覺是多重要的事呀,

SAM_4747.JPG

SAM_4743.JPG

另外枕頭清潔可一點都不能偷懶,這個枕套好清洗又易快乾,

也是讓茉莉蠻喜歡的部份。 

SAM_4765.JPG

SAM_4776.JPG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創作者介紹

茉莉隨意瞎寫心言筆語~生活彩妝保養時尚穿搭遊樂園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VICKEY薇琪
  • 老實說 上班早晨看這個
    還真想躺下去睡一下...
    哈哈哈哈哈!!!XDD看起來好舒服~~
    貓咪超萌!!!
  • 菲姐
  • 實用文!推推!貓咪超可愛~
  • 加一
  • 我應該幫我兒子買個保潔墊保護枕心~
  • Livia ❤
  • 有這樣的保潔墊~終於讓我可以脫離難受的過敏啦!!!!!
  • Suger25
  • 推推推
    這個好方便喔!
    而且要拆洗也容易
  • Kate
  • 有小孩的我 也很需要這種東西..
  • 汀尼扣
  • 看了都想躺一下了,一定很好睡哈哈
  • 塔妮雅
  • WOW~原來還有防水的效果啊!
  • 拼命娘
  • 原來莉也是愛貓人^^
  • 悄悄話
  • dannisamy
  • 這個很實用,我家也有保潔墊
  • Abby
  • 防水也太好了
  • 彎打
  • Doris
  • 看著你躺,我也好想躺一下哦~
    貓咪好可愛~我家的狗狗也會耍脾氣
    在地上滴個二小滴
  • whenwas
  • 哈哈!很需要!
  • 。望彤。
  • 實用推!人人都該擁有保潔墊
  • 虛人
  • 感覺必敗阿!!

    另外貓咪超可愛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