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好開心,周末的午間又能上到小凱老師的課堂,
茉莉到了現場才慢半拍的知道,保養課的講師是小凱老師,
不自覺的揚起嘴角,茉莉很愛上小凱老師的授課,
有別以往不同大都是講彩妝,今天小凱老師講的是保養,
與我們大家探討的是-保濕新觀念 打造妝前好肌底,
是的~保養跟彩妝一直是息息相關,緊密相連的。
最近的天氣一直變化不定,換季保養上保養品也是要跟著轉換,
小凱老師建議大家質地選擇上要輕質,無油感好吸收的產品,
這樣才能對應肌膚這個季節的需求,不會過重或是過油反而造成負擔。
 
大部份的東方人肌膚都是外油內乾的狀況,除了日常肌膚保養之外,
老師更建議大家每日都要喝上一杯陰陽水,何謂---陰陽水咧,
哈…就是溫開水啦,由此可見小凱老師的幽默功力吧,
多喝水補充內在水份,而且喝水是要一大口一大口的喝,
豪邁的喝水,有時也能喝些檸檬水補充維他命C,
適當的運動,正常的生活作息,心靈的成長也是一種美的展現,
不見得就是只規範於外在形貌。
 
老師還找了一個講座男性讀者,來示範保養步驟,
很貼心的男朋友耶,還陪女朋友參加講座,
重點是親自感受小凱老師的保養服務,也真是太幸福拉,
茉莉都想卸妝衝上台去^^,早知今天應該素顏的:P
茉莉現場試了一下DR.RW擺放的保濕品及DD霜,感覺還不錯,
質地挺輕透好推抹的,重要的是有符合老師說的輕質,
夏天到了~雖然茉莉喜歡用乳霜類的保養品,
但是太過厚重或是滋潤,肌膚總會感覺太過頭,
所以要跟老師學會保養品也是要換季,依據不同的季節,
來挑選適合自己膚況的產品。
小凱老師還分享了一個旅行在外急需保濕滋潤,如果又沒有帶上面膜時,
可以抹多一點精華液及乳霜薄敷,然後再擦拭掉產品,
這樣也能當作一個補救乾燥的救急方法。(姐妹們~要學起來歐)
透過儂儂雜誌舉辦的粉紅WOW 勢力課程,這次的推出了許多不同課程,
可以讓讀者們選擇有興趣的課程來報名,穿搭/保養/旅行/彩妝/髮型等課題,
抽到參與機會的讀者可免費全程參與課程,跟達人們學習到實用的祕訣,
讓人感覺得到儂儂編制活動的用心,提供了與讀者們互動的機會,
女人呀~真是挺幸福的~可以享受與美麗相關的許多課題,
讓人收穫滿行囊的。
嘿..茉莉訂了一年期的儂儂雜誌,贈品搭配組合實在太超值,
等茉莉收到贈品時再來開箱跟大家分享有那一些好物,
期待中^^
 
創作者介紹

茉莉隨意瞎寫心言筆語~生活彩妝保養時尚穿搭遊樂園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留言列表 (35)

發表留言
  • VICKEY薇琪
  • 好好喔!!我也好想上小凱老師的課= =!!XDDDD
  • S媽
  • 挑選適合的產品很重要
  • 塔妮雅
  • Dr. Wu還不錯用!推~
  • KITTY公主
  • 好棒的活動喔(羨慕~~)
  • Emily
  • 小凱老師好帥
    這活動很讚
  • Tung  Baby's
  • 小凱老師好帥喔)))))
    被老師抹保養品一定很舒服~哈哈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小凱老師真的又帥又幽默((星星眼
    訂閱贈品那個咖啡機很令人心動耶^^
  • cindy
  • 哎~我最討厭喝水了~ㄎㄎ

    ㄚ你後來有訂雜誌嗎?
  • 貝貝兒❤
  • 推 12
    羨慕ㄟ小凱老師!!!
  • ♡米米♡
  • 我還滿愛看儂儂雜誌的耶
    真好~~~
  • 四寶娘
  • 潮流說的不算,自己愛的才算。這一句好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
    只要有自信~每個人都可以打造出自己的流行呢 ^^
  • Peiwen
  • 哇~超想近距離看小凱老師>////<
  • ASIH
  • 哇哇哇!!超喜歡小凱老師的~~
  • Doris
  • 好棒的課程,
    好想上小凱老師的課!!!
    保濕一年四季都要呀
  • 韓曉淨
  • 好羨慕可以去上課或參加活動的人
    南部人,沒這福利><
  • 菲姐
  • 好棒哦感謝分享!
  • Disni
  • 想等茉莉分享~~
  • Yi Yi Hong
  • 謝謝分享喔
  • 靜兒
  • 好棒的分享~
  • dannisamy
  • 上這種課真的收穫會很多
  • ♥小粉兒♥
  • 訂一年的雜誌有豐富的贈品感覺超棒,很期待贈品的分享XD
  • Michell~愛漂亮
  • 是小凱老師耶,上起來一定很讚,而且這活動看起來不錯喔!
  • 彎打
  • 感謝分享!!!
  •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 我以前有參加過彩妝~
    小凱老師的教學真的是簡單易懂!!讚
  • RuBy貓
  • 好棒的分享!
  • 塔妮雅
  • 謝謝分享!
  • 拼命娘
  • 是小凱老師天呀
    原來喝水是要喝陰陽水還要大口喝 收到xd
  • whenwas
  • 小凱老師帥!
  • Abby
  • 好棒的活動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