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不是懼婚 而是知道自己無法捨棄現在的自由

所以對我來說 婚姻是給適合婚姻的人去追尋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 就該認真負起雙方的責任

更何況是有了小朋友 有時就不能太過衝動行事

請努力溝通後再決定任何事

 

前陣子茉莉的好同學結婚了 那天她真是個最美麗的新娘

來當新娘子的背影吧 新秘把她的頭髮弄的好浪漫又漂亮

茉莉可以當她的伴娘 送她走向幸福的另一個路程

真的是很開心又感動 認識快20幾年我想有些友情真得很難如此


她很貼心 準備婚禮小禮給我都超級可愛 還有實用的筷組

原來現在的婚禮小物有這麼多選擇

 

茉莉當日的伴娘妝髮 是自己亂畫的 還過的去吧 ^^

這是我第二次當伴娘了 不期待自己能不能嫁出去

不過至少我滿意目前的單身生活  開心就好

不想為了年紀而急著做任何決定 看著旁人的幸福那就足夠

我愛的朋友喜樂健全 我愛的人幸福過生活

我愛的喵健康活潑 有些人走的路途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

也許有一天 有一個人會出現吧那就那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