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等了許久 一月份的FG終於出刊啦

.. 這期有茉莉之前參加FG舉辦的暗黑變妝的單元介紹

所以讓我期待好久 終於等到你上刊 ^^

 

這次的試閱 除了雜誌新書還有小禮物

是好多品牌試用包 .. 好棒

有好書可以看 還能保養變美麗

FG好貼心


 一收到書
就看到封面是漂亮的少女媽咪-葛瑞瑞

真的超美的 妝容好自然迷人又可愛的妝容

當然也收錄到雜誌內容中 教我們讀者怎化出這個妝容

 

46款幸福膨潤肌乳霜茉莉愛這個主題

我真的好愛乳霜保養 可以透過介紹分享


一次了解這麼多款的霜質 真是好幸福

也省去我不少的購買前的功課

 

3大精選唇潮色雖然茉莉不太會上唇色

但是閱讀這個單元 有讓我覺得應該要好好用用唇色

唇瓣漂亮 整個氣色跟氣勢變的好棒歐

 

夢幻粉紅色 天真無邪又帶小任性我好喜歡粉紅色妝感的彩妝品

可愛又自然 單元分享的好幾組新品都燒的讓人好暈眩

  

FG評鑑出的好物當然愛嘗新的茉莉 有好幾樣產品

茉莉都有用過 有的也有掛上FG的好評鑑

提供未使用者 在選擇上有個初步參考依據

 

冬季肌膚保養本命 教了我們乳霜使用妙招

這個要好好學習下來 用對乳霜的使用方式

你一定會愛上乳霜保養品

 

美麗講座 沒錯歐 FG常舉辦講座活動

這次是介紹穿搭 感覺好棒可以現場學習彩妝及穿搭的妝扮

希望下次FG再舉辦時 茉莉的時間能配合 一定要來報名參加

 

FG美妝評鑑大賞這個~  茉莉沒有參加

因為大賞當日需要上班 透過單元分享

看到活動好豐富 大家玩的好開心

真是非常的讓人羨慕 ^^”

 

最後當然這期雜誌末頁也有澎湃的兌換及折價截角

茉莉已經剪下來備用 找個時間去逛街時

要好好去兌換個一圈回家

 

本期雜誌透過不同的通路購買 還有不同配合的獨家贈品

想購買的朋友 可以看看通路來選擇搭配

隨機贈送 感覺好像摸彩樂歐

 

雖然很多人喜歡電子書 但是對於雜誌

茉莉還是對於實體書 情有所鍾

實際看起來 有翻頁的真實感還有附加好棒的兌換券

這些都是讓我很期待 這一期又可以讓茉莉好好翻閱許久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 雜誌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