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LY JOJO品牌一直給人黑跟白的經典印像

踏進在東區剛剛才設點的紐約客概念店 更是有這樣的感覺

很少有品牌能將黑跟白用的這麼極緻

 

 

 


時尚又復古風格的視覺饗宴 感覺真的有這是身處紐約嗎

舒適的選購環境 歸類整齊的成列 讓人一目了然就能找到需要的單品

不論是衣服或是配件 都能馬上試穿及隨手搭配

 

 

 

 

 個性化的帽子 有紳士風也會草帽風

不管搭配那一頂 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發現茉莉偶爾也能走一這個風格

帶上帽子也能遮一下亂髮 感覺就很有型

 

像是阿媽古董櫥中翻出的小提包

感覺華麗又可愛 金屬材質所以提起來有一些許重量

作工很精緻 有好多款可以選擇 一眼就讓人眼睛發亮

參加活動或是晚宴 拿這個一定很吸引人目光

 

 

 

 如果你並沒有穿耳洞帶耳環來搭配穿著

項鍊單品是茉莉覺得真的要好好入手幾條

簡單的搭配一下 衣服感覺會變的很不同



 

 

 衣服搭幾樣小飾品 真的是很加分

加上NATURALLY  JOJO家的衣服 大多是經典黑與白

所以很好搭配 不容易出錯

 

 

 

 

 

NATURALLY JOJO家的手錶好美歐 個性又華麗風的鑲嵌

帶起來是手錶 感覺也是手環 所以也算是百搭實用的配件

夏天茉莉覺得穿無袖或是短袖衣服時 露出手腕是很性感的

帶上不同的手環 有卯釘 有皮革 有金屬的

不同的材質 混合搭配或是單獨搭配

都能表現專屬自己個性感覺的一面

 

 

 

 

NATURALLY JOJO的包款 有簡約休閒風格

另外也有上班族的正式風格 不同的材質車製加上設計款式

包款都蠻經典實搭性高 像是環保袋的大包包

或是皮質的大方包 感覺都是很好用 也很好裝想攜帶的物品

大家知道的 年紀越長 帶出門的東西越多耶

大包包的容量 還是茉莉的菜啦 比小包包實用的多

 

 試穿了幾套NATURALLY  JOJO的衣物 茉莉偏愛方便的洋裝

不需要想搭什麼 直接就能穿著就出門 對我來說是懶人穿搭

有兩件洋裝是我愛的款式 一件是雙面設計的前片是灰色素面

後片是黑色的荷葉蛋糕層次 穿起來蠻性感的有巧思的設計感

又不會太過於華麗感 只是我穿 有點不太習慣 它有點偏短

我動作大多會太粗魯 一定要搭上安全褲 不然沒安全感

 另一件是黑白條紋裙的洋裝 小荷葉邊袖 穿起來手臂有感覺瘦瘦歐

裙子的設計也是小心機 腰際邊有抓摺 把小肚肚巧妙的藏起來了耶

兩邊也有口袋設計 這件的布料較挺 所以穿起來很俐落

是我喜歡的風格 爭扎許久後 決定選了後者這件洋裝回家

忘不了它的顯瘦小心機的設計 長度也蠻剛好的 

 

就是你噜 一箭打中茉莉的心 下面這件就是我帶回家的洋裝

有適合我嗎 ^^ 

 

女人呀 衣服鞋子永遠總是少一件 

其實搭配單品配件能創造出更多件衣服的假像

這是一種玩配件的心機 讓看到你的人

老是覺得你的風格怎常不一樣 也是一種驕傲

開心隨意玩配件 搭起我們的百變風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URALLY JOJO 穿搭 配件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