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姐的電棒心路歷程

所謂人要衣裝 髮要髮妝 快一整年沒去燙髮

頭髮的捲度有點掉了 最近只要有出門都會想整髮一下

只要有點時間都會想用電棒捲一下頭髮

   照片 019.jpg

茉小姐又失手了 太趕時間千萬不要急的用電棒

兩邊的耳朵都被燙到了 少了一小塊皮 疼呀 >”<

 

照片 012.jpg 

 

照片 013.jpg 

照片 014.jpg

大家來看看 我的工具是沙宣的25m的電棒

有定溫控制  捲過的髮捲感覺還是很保濕

不會毛毛燥燥的 可以騙騙人好像髮質很好

最近想入手32m的電棒 但是怕被說敗家 就先忍下來了

要捲之前 要記得噴上電棒水打底 (推推樂絲朵電捲棒打底造型水)

均勻的在要上捲的部位噴上打底水後  用吹風機吹乾後在用電棒

不需要太刻意的往同一個方向捲 茉小姐喜歡隨性的方向捲

有的內捲 有的外捲 我覺得這樣比較自然

 

照片 008.jpg 

有用電棒捲過的 頭髮捲變的很亮 

還沒有用電棒捲過的 頭髮會毛毛的

 照片 006.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11.jpg 

 

照片 011.jpg 

捲頭髮要有耐心 不能趕時間  茉小姐有時會用晚上的時間先捲好

早上在用髮腊或是造型乳抓一下 就會很型了

 

圖片上是我前一晚先用電捲造型後

早上上班就能有一個整理過的捲髮

 

 照片 023.jpg

照片 016.jpg 

 

照片 020.jpg 

會 用電棒之後 省下了給設計師燙髮及造型的錢

而且我覺得有些捲度還是燙髮燙不出來的

所以  我想我還是繼續依賴電棒下去

下一步 我想學葉婷老師 買假髮片來玩玩

玩變髮越玩越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