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桃花造型妝

 照片 073.jpg

 

此次使用物品有

底妝~資生堂心機粉底

 

眼妝~ vov極緻光閃炫眼線筆---這隻超棒的 防暈又好畫

       Skin food 眼影 色號51

       迪奧睫毛膏

艾杜紗眉筆

       假睫毛一對

 

腮紅~ 媚比林腮紅

 

唇妝~ 迪奧癮誘唇蜜ß---迷人嫩唇就靠它噜

 

 

眼部先用 Skin food 眼影打底後

眼線用 vov極緻光閃炫眼線筆描繪後

微微暈開 跟眼影融合

然後戴上假睫毛 刷上睫毛膏 黏合

 

 照片 003.jpg

 

照片 077.jpg 

 

 

照片 076.bmp 

 

 照片 099.jpg

 

照片 104-.jpg 

 

照片 103.jpg 

 

照片 104.jpg 

 

有伴的人期待一年2次的情人節

當個中國人好像也很幸福歐

西洋與七夕都可以湊上一腳

來A甜蜜的大餐跟禮物

照片 106.jpg  

 

 

沒伴的人 也不要氣餒啦

當隻成功的敗犬的 也不錯啦

 照片 107.jpg

茉小姐在這天想當隻鮮嫩冰淇淋

甜蜜滋味上心頭

照片 135.jpg  

 

 

 

就算是沒有伴 那又怎樣啦 管他的

今年的情人節 茉小姐老樣子

正常上班 正常跟貓玩耍 跟朋友吃飯

正常去釣**  哈.. 我老噜 不能釣凱子啦

只能吊吊嗓 我要去釣路人

 

 

 

想到桃花妝 逃不開就是粉色一家親

妝容就是非粉不可 

粉嫩的底妝配上藍色眼線及眼影

照片 127.jpg 

 

加上迪奧的癮誘唇蜜

我想妝扮成有點個性的妝容

跟以前不太一樣的感覺

 

照片 128.jpg 

 

所以我造型 有戴上短假髮

看起來    比較有變化

我想讓人家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希望不會嚇死一拖拉庫的人

讓人家不能去過七夕情人節

 

 

 

 

 

 

最後祝大家都有一個快樂幸福的情人節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